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行网接手暴风 官方回应不是收购

    暴风集团出现危机,只因为暴风集团董事长冯鑫被捕,之后暴风集团高管全部辞职,现在公司只剩下几个人,暴风集团该如何度过这次劫难。最近风行网接手暴风集团,很多人都质疑风行网为什么突然要接手?

    风行网接手暴风原因
    风行网接手暴风原因

    最近网上有传,暴风TV已经被传统老牌公司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双方已经建立微信群对接,在将风行OS接入暴风TV,接入版本软件迭代已经在执行。而风行网则回应称将独家运营暴风的系统和广告平台,但不是收购形式,没有股份纠葛。

    暴风集团在月初发人员流失提示性公告,称公司高管全部辞职,仅剩10余日。当时也有网友反映暴风影音官网及APP无法打开,很多人都质疑暴风集团有可能会面临破产,如今风行网接手,以及最近在上海召开“风行聚视营销大会”,其中有谈到接手暴风集团的事,而网友们也纷纷猜测,会不会迎来爱优腾之后的第四大视频平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