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行网接手暴风?消息传出后者股价涨停

    今年以来,暴风运营情况每况日下。在实控人冯鑫入狱后,公司高管集体离职,目前员工数量仅为10余人。但如今,暴风疑似迎来救星。消息称,风行网接手暴风。这是真的还是假的?风行网和暴风方面有进行回应了吗?

    据界面新闻报道,暴风TV已被风行网收购,目前正在做内容整合。风行网方面表示,“风行将独家运营暴风的系统和广告平台”,但强调不是收购形式,股份方面不存在关联。

    风行网接手暴风
    暴风最新消息

    资料显示,风行网创立于2005年9月,以视频内容平台为主,法定代表人为顾伟,前四大股东分别是:上市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9.5%;上市公司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9.76%;罗江春持股11.38%;唐柯持股5.86%。

    受风行网接手暴风消息刺激,12月18日盘中,暴风股价封涨停。截至午间收盘,封死涨停板,股价报3.61元,市值为11.90亿,与其巅峰时期400亿市值相比,简直是巨幅缩水。由此可见,若未能及时撤退,暴风股民损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