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E级再现失速门 奔驰再一次遇到麻烦事

    奔驰是我们熟悉的汽车大品牌,质量好俘获了很好的口碑,但是今年来奔驰陆续出现了质量的问题,特别是今年,已经发生了多起类似情况,根据新闻媒体报道奔驰E级再现失速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了解一下。

    今年,一位奔驰女在引擎盖上维权,奔驰车还没出门就发现发动机漏油了,这件事情闹得人人皆知,此事刚过去没有多久,如今,奔驰E级再现失速门事件,该消息在互联网上传开之后就引起了大量网友围观。

    奔驰汽车
    奔驰汽车

    据悉,包头的一名奔驰车主在7月份购买了一辆奔驰E260,“失速”发生在10月份。据车主回应,当车主在10月份高速驾驶汽车时,凌晨1点,仪表板突然显示48V车载电源系统故障,而发动机故障灯亮着,显示屏显示“请启动发动机,否则系统将在三分钟后关闭”。据车主称,当时车速约为每小时80英里,刹车和油门都失灵了,电子刹车也没用。汽车被允许高速滑行。形势非常危险。

    当车速慢慢减慢时,车主立即打开车门,汽车突然停下来。事故车辆到4S店检查时,车主说当时有多达一页半的故障代码,机械师不知道如何修理。他要求车主离开车辆,并将事故数据报告给梅赛德斯-奔驰制造商进行进一步处理。

    事故发生后,车主表示,如果事故发生在白天,而且有很多高速车辆,肯定会导致汽车损坏和死亡。奔驰制造商对车主的回答是:这不是意外。只有在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下,才可以称之为事故。这只是车辆故障。此外,业主假定情况没有发生。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制造商已经为车主提出了一个更换更高级别的全新车辆的解决方案,但前提是车主必须签署保密协议,不得向公众披露相关事宜。一个多月后,梅赛德斯-奔驰联系了车主,表示可以提供汽车维修服务,但没有提及保密协议的签署。

    突然出现“失速”问题的原因是,一些专业人士表示,梅赛德斯-奔驰E260使用的48V电机很有可能出现电气问题。电气设备的问题与发动机的机械部分有关。如果48V电机出现故障,车辆的混光功能将受到限制,发动机的运行也将受到限制。然而,梅赛德斯-奔驰的官员没有就车辆问题发表任何声明。

    然而,这次事故暴露的问题不仅仅是车辆的质量。事故发生后,梅赛德斯-奔驰并不想解决问题,而是假设通过保密协议掩盖现有的质量问题,这显然违背了奢侈品牌的服务理念。

    经过今年频繁的质量问题和售后服务问题,梅赛德斯-奔驰官员还专门发布了《服务公约》,其中的前两句是:尊重客户,礼貌待人。然而,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主身上发生的事情来看,《服务约定》仍然是空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