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人事变动 宣布三大战略提速

    蚂蚁金服管理层迎来重大调整,蚂蚁金服人事变动引起大家的关注,蚂蚁金服发布公告,总裁胡晓明接任蚂蚁金服CEO的职位,向井贤栋汇报,而井贤栋依旧担任蚂蚁金服董事长一职。其实蚂蚁金服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井贤栋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全球市场和智能科技、人才培养等“明后天”领域。还有全面提速全球化、内需、科技三大战略。

    蚂蚁金服管理层重大调整
    蚂蚁金服管理层重大调整

    胡晓明是在2005年6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的,先后任职阿里云总裁、天弘基金董事长,网商银行董事长等。现在胡晓明出任蚂蚁金服CEO,带领团队投入日益增长的内需市场,帮助更多服务行业等实现数字化升级与发展。在内部信中提到,赵颖将出任蚂蚁金服国际事业群总裁,全面协助井贤栋,同时她仍将兼任飞猪总裁。

    除了胡晓明向井贤栋汇报之外,还有蚂蚁国际事业群、智能科技事业群、HR、财务和战略投资板块也直接汇报给井贤栋。而支付宝事业群、数字金融事业群、CTO线、CMO线、大安全线、智能客户资金部、全面风险管理部、客户服务及权益保障部以及其他中后台线均汇报给胡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