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del3降价20% 特斯拉回应称这是假消息

    特斯拉是非常著名的车企,在国际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因此其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我们都知道特斯拉的汽车是比较贵的,然而近日却有消息称明年Model3要降价20%了,这对消费者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但是斯拉回应这是假消息,我们来看一下想怎么回事吧。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Model3这款汽车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听到消息称要降价20%,许多消费者还是比较兴奋的,但是在消息传出后没多久,特斯拉中国就否认会将Model3降价的传闻。特斯拉中国对此事回应表示“未听说此事,请关注官网信息。”

    由此可见,特斯拉汽车降价是假的,因此有不少车迷都表示有些失落。还有车迷朋友称,果然对这些好消息不能抱有太大的希望。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会传出这样的消息,是有知情人士称特斯拉使用了本地零部件,减少了进口关税才降价的,但是目前这一消息并不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