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理什么产品最赚钱 这些商机不容错过

    人们常说“360行,行行出状元”,各行各业都能赚钱,主要看自身能力。这几年时间里,很多人也是通过代理各种产品赚到不少钱了。那么,目前代理什么产品最赚钱呢?以下这些商机大家是不容错过了!

    最赚钱的代理产品
    最赚钱的代理产品

    1、手游代理。这个投入产出比非常高,竞争比较激烈。但如果需要有手机厂家的资源,可以预装就有优势。看准一些有成熟收费模式的手游,且成上升势头的,直接联系手游商,只要有渠道资源,他们都会很愿意配合。

    2、户外器材。这个热度足够,只要选准产品,应用性和产品性价比都不错的,量还是比较可观的。但前提是需要有户外圈子、户外电商平台及户外门店的合作资源。

    3、亚健康保健产品。最好代理非大陆产品,类似从香港拿货。这个需求量大,但需要有合作销售的渠道,例如药店、港货店、超市,或电商通道。

    3、奶茶代理。喜欢喝奶茶的人越来越多,随着消费群体的不断壮大,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好。在奶茶市场中代理开店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创业选择。每次路过街边的奶茶店铺,我们都可以发现在这里有着很多的顾客在排队购买,而且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很多。

    以上这些就是现阶段代理产品中,算是比较赚钱的,想要创业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当然了,代理产品能否赚到钱,还是要看自身的渠道推广资源,并且在投资之前,需要综合自身的实力和市场的发展环境,从而选择适合代理的好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