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外医疗保险靠谱吗 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去分析

    现在买保险成为了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国内的保险行业也发展得十分的好,一般情况买保险都会选择中国人寿或者中国平安,这两家保险公司。那么海外医疗保险靠谱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海外保险最新消息
    海外保险最新消息

    境外医疗保险某种意义上也称为申根保险或旅游医疗保险,是为了申根签证必须要办理的一项保险,要求被保人在去往申根国家以前,在本国最少拥有30万人民币(相当于3万欧元)的医疗保障,而这项保险在出国旅游期间都是有效的,是获得欧洲签证的一块敲门砖和必备条件。

    一、海外医疗险的优势

    1、享受更高水平的医疗技术

    就癌症治疗来说,虽然现阶段以中国目前的医疗技术治疗癌症,治愈率有所提升,但是与美国相比可就差远了。根据国家癌症中心发表的数据来看,美国癌症平均5年生存率高达66%,而中国仅30.9%,一半都不到。投保合适海外医疗险可享受到更有效的治疗。

    2、报销高额的医疗费用

    前往国外治疗不仅需要高额治疗费用还需要交通、住宿、吃饭等费用,国外不比国内,这也将是一比很大的开支,但是很多海外医疗险会提供交通住宿费用,另外有些产品即使治疗失败,被保险人死亡,还提供遗体遣返服务。

    二、海外医疗的缺陷

    1、保障范围有限

    海外医疗险的保障范围有很大的局限性,有的产品至提供几种特定重疾医疗保险,甚至有的产品只提供癌症医疗保障,与百万医疗险相比,保障范围要小很多。

    2、价格偏高

    我们都知道百万医疗险一年只需几百元就能享受上百万的保障,而很多海外医疗险一年就需要好几千元。

    以上就是关于海外医疗保险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已经清楚了。小编在这里其实不建议购买海外医疗保险,因为报销起来麻烦,而且价钱也相对来说比较高。所以在选择保险的时候,还是尽量买国内的保险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