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2019年最新消息 申请破产有不诚实行为

    因为乐视网债务问题,贾跃亭被投资者起诉,随后不得不逃到美国躲避追债。贾跃亭也是一个负责人的商人,在过去的日子里已经偿还超百亿债务,且他在美国申请破产,想彻底解决所有的债。不过有最新消息报道,贾跃亭在申请破产时有不诚实行为,被监管人直接点名。

    贾跃亭
    贾跃亭

    10月13日,在美国滞留两年多的贾跃亭为了摆脱债务纠纷,宣布申请破产,目前正在法院审理中。据媒体披露的文件,美国破产法院监管人日前表示贾跃亭在申请破产之前以及之后的过程中有大量不诚实行为,监管人要求法院指派独立的监管人。

    贾跃亭此前曾多次被质疑转移资产,但贾跃亭方面也一一否认相关传言。据悉,贾跃亭需要还债36亿美元,如果将他被冻结的股权和资金扯平,那么贾跃亭仍要还2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贾跃亭多数债权人并不同意他申请破产这个决定,贾跃亭最终能否破产成功,外界对此非常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