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怎样申购? 股民打新流程是这样的

    对于新股的定义,大部分股民都知道。但是,对于新股申购的流程,很多人却不懂。那么,你知道新股怎样申购吗?小编了解过,打新股的行情还是不错的,收益也比较稳定,所以是一项不错的理财项目。如果你也想打新股,就看看申购流程吧!

    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是比较关注这新股申购的,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相对稳定的,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这新股申购是最理想的投资了。有些新股民不知道新股申购流程,所以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1、投资者申购:申购当日(T+0日),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通过与上证所联网的证券营业部,根据发行人发行公告规定的发行价格和申购数量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

    2、验资及配号:申购日后的第二天(T+2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配合上证所指定的具备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对申购资金进行验资,并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验资报告,以实际到位资金作为有效申购。发行人应当向负责申购资金验资的会计师事务所支付验资费用。

    3、中签处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于T+3日根据中签结果进行新股认购中签清算,并于当日收市后向各参与申购的证券公司发送中签数据。

    新股申购还是比较简单的,开账户之后,如果不懂的话,证券行的工作人员也会帮助你。只是,投资者选择要谨慎,因为新股那么多,有些新股刚上市就破发,结果导致股民金钱上有损失。所以,大家申购新股也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