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是传销吗 投资这项目小心巨大的风险

    对于比特币,相信不少人都熟悉吧?比特币投资,曾为不少人赚了大钱,最高价格高达2万美元。即使现在下跌了,也有几千美元的价格。只不过,有人认为比特币投资不靠谱,入行就被套牢。那么问题来了,比特币是传销吗?是不是传销,下文有分析。而背后的风险,大家也要注意。

    比特币
    比特币

    据了解,很多传销组织打着虚拟货币的旗号进行传销,但是实际跟比特币没有任何关系。而很多人听到媒体报道,分辨不了里面的情况,直接把“传销”与“比特币”划上等号。大家听到虚拟货币传销的时间多了,所有的原罪都归为虚拟货币的大哥“比特币”。

    但是,希望大家明白,有人利用比特币这个项目做名目,从事一些传销活动,并不代表比特币就是传销。其实,两者是不同的概念,大家不能搞混了。

    据了解,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该货币系统曾在4年内只有不超过1050万个,之后的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约2100万个,是一项风险很高的交易,不属于传销。所以,大家不需要害怕与担心。

    不过,虽然比特币不是传销,但它的确存在巨大的风险。在中国来说,比特币交易是不受法律保护的,在中国也是不承认这种虚拟货币的。即使在其他国家可以进行比特币交易,但毕竟比特币很大可能是被炒热的,如果贸贸然进入这个行业投资,或许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