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束昱辉认罪 他会因此坐牢多少年呢?

    2019年1月份,由于涉嫌组织传销罪以及虚假广告罪,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被刑事拘留。日前,此案件迎来最新进展,在今天的庭审中,束昱辉当庭表示认罪,并且表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据悉,束昱辉案件择日再宣判结果。

    束昱辉
    束昱辉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认为,权健公司及束昱辉等12名被告人的行为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庭审中,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各被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均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关于束昱辉一案,外界比较关心束昱辉最终会判几年。有律师透露,如果组织传销情节严重(传销资金超250万),犯罪嫌疑人将被判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从束昱辉案件中来看,其造成的社会影响恶劣,且涉及资金巨大,综合来看其被判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可能性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