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拿下挪威5G市场 捷报传出令人振奋

    今年,对于华为而言是不太顺利的一年,因为其遭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封杀。在重重压力之下,华为依然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进展。据最新消息,华为获准进入挪威5G市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在12月13日挪威电信的新闻发布会上,挪威电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格韦·布雷克说,将继续使用现有供应商华为公司的设备来维护4G网络并将部分地区网络升级到5G。挪威电信副总裁汉妮·克努森透露,“华为已为4G无线接入网提供了硬件,但没有为核心网络提供硬件。当他们将在部分地区参与5G网络建设时,也是提供无线接入网的硬件,而不是核心网络的硬件。”

    华为挪威5G市场
    华为

    据了解,除了华为,挪威电信还宣布将新增爱立信公司作为其5G设备供应商。挪威电信表示,这样做的原因一方面是要对现有的网络进行改造,另一方面是发展5G,两者大概耗时4到5年。

    资料显示,挪威电信成立于1855年,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中位居第65名,是北欧地区的主要运营商之一,且在缅甸等国家也有业务。据了解,挪威电信与华为的合作历史已有10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