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华销量大降 专家分析或是这些原因导致

    如今中国很多市民的使用的手机品牌都是苹果,因此苹果公司在最近这几年,可以说在中国赚得盆满钵满的。而且苹果公司还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对产品也作了相应调整。据了解,近日有相关分析称苹果在华销量大降了,导致这一结果主要有两个原因,我们来看一下吧。

    苹果销售下滑
    苹果销售下滑

    根据瑞士信贷分析,目前中国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态度正在降温,尽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期略有增长,但11月份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出货量同比大幅暴跌了35.4%。对此,有分析师表示苹果新品定价过高,超出消费者预期,另外苹果手机没有5G功能,才导致了苹果在华销量下滑。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月的双十一活动中,苹果官方对产品还罕见降价了,但这并没有让苹果在华的销量增加,反而还下降了,不得不说苹果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减弱。因此,也有业内人士表示,若苹果公司的定价稍大众化或增加更多的创新力,其在中国的销量是有可能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