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基金为何暴涨 现在入手是好时机吗?

    现在买基金的用户不比炒股的用户少,买基金成为了很多用户理财的唯一途径。今年基金市场还算是比较平稳,而且有一些基金上涨得很厉害。那么2019年基金为何暴涨?现在入手是最好的时机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基金最新消息
    基金最新消息

    2019年只剩下十几个交易日,各基金产品在2019年的收益率情况也基本尘埃落定,年末基金排位赛已打响。截止到12月10日收盘,开放式基金中广发双擎升级的收益率达到119.93%,广发创新升级和广发多元新兴的收益率分别达到109.29%、105.02%,收益数据是比较惊人的。

    此外,根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处于上涨的股票约2549只,占纳入统计的全部股票(包括科创板)的69%;而今年以来收益率为正的主动权益基金(包括股票型、混合型、灵活配置型)达到3253只,占全部纳入统计的3329只主动权益类基金的97.68%,仅77只基金出现亏损。

    现在基金的收益算是比较高的了,想要入市的话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买基金始终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所以入市之前一定要做足心里准备,因为随时有可能会出现亏损,如果没有基金相关知识的用户,最好要做足功课再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