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敦促释放孟晚舟 她最终会被引渡至美国吗

    孟晚舟事件已经过去许久,但是现在还没被释放回国,甚至还有很多人不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去年12月孟晚舟在温哥华机场转机时,被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人员扣留。那么,现在孟晚舟怎么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华为孟晚舟
    华为孟晚舟

    12月9日,加拿大外交部发表声明,对加公民康明凯、迈克尔案说三道四,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已向加方提出严正交涉。

    康明凯、迈克尔因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犯罪,被中方主管部门依法逮捕,根本不存在所谓“任意”拘押。中国是法治国家。中国司法部门严格依法办案,保障上述加公民合法权利。中方敦促加方切实尊重法治精神,尊重中国司法主权,停止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

    需要指出的是,加、美在孟晚舟事件上的所作所为才是任意拘禁中国公民,严重侵犯中国公民合法权益。中方再次敦促加方纠正错误,立即释放孟晚舟女士,让她平安回到中国。对此,也相信孟晚舟很快就会被释放,不会被引渡至美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