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对芯片厂增投 加大投资原因是什么

    目前市场上对5G设备和网络的需求不断上升,而且芯片的需求量也在上升,可是由于供应有限,所以三星想要加大对芯片的投资。最近三星对芯片厂增投80亿美元引起大家的关注,八年来,三星对芯片厂一共投资258亿元。

    三星增加投资芯片厂
    三星增加投资芯片厂

    最近有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将在中国芯片工厂增加投资到80亿美元,以提高NAND内存芯片产量。三星是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芯片制造商,这类芯片可以可用于移动设备、存储卡、U盘和固态硬盘中。据了解到,三星在2017年就向位于西安的NAND闪存芯片工厂投资70亿美元。

    三星对西安芯片工厂增加投资,这是三星项目的第二阶段投资,第一阶段是在2017年投资的70亿美元。预计该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产能每月13万片,解决上千人就业。目前三星在NAND闪存领域的竞争对手包括韩国SK海力士和美国美光科技以及日本东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