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有多少钱 任正非为何很少上财富榜

    有人对一件事情不明白,马云是阿里巴巴创始人,资产有2000多亿。马化腾是腾讯创始人,资产也有2000多亿。而任正非是华为创始人,华为比阿里巴巴和腾讯还要牛,为何任正非却很少上财富榜?在资产方面,任正非到底有多少?想知道答案的请往下看吧!

    任正非
    任正非

    在最新的富豪榜排名中,任正非身价只有210亿元,全国富豪排名中,甚至进不了前十名。任正非身价之所以只有210亿元,主要是由于任正非持有华为的股份比较少,仅有1.01%,而剩下的股份则分布在华为8万多名员工身上。

    任正非早早就说过,他对钱“没兴趣”,所以他持有华为股份非常少,而且他还打算进一步缩持股份。任正非认为,将自己的股份分给员工,让更多员工持有华为股份,那么员工才能更拼命为公司工作,公司才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