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钱端事件最新消息 左创宏等4人被批捕

    今年5月,钱端产品发生逾期。其后,招商和钱端打起了“口水战”,引发投资者的不满。目前,该事件进展情况如何?据最新消息,左创宏等4人被批准逮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10日,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于中国检察网回复钱端投资人称,“我院于11月20日对左创宏等4人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现该案在公安机关侦查中,案件最新情况请向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了解。”

    招行钱端事件
    钱端最新消息

    据广州天河警方11月29日的通报,今年6月17日,广州天河警方立案侦办广东钱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报被职务侵占案。目前,广东钱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某及相关涉案人员等4人涉嫌挪用资金罪。天河警方现已冻结部分涉案资金及房产。

    据透露,接下来警方还有2个月的时间继续侦查。届时该案结果如何将会有一个披露。目前,投资者只能耐心等待。另外,此案也警惕我们:投资有风险,尤其是P2P,一定要谨慎再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