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 消除征信不良记录最有效的办法

    在如今这个信用社会里,征信就相当于我们的另一个身份证了,是相当重要的,不良的征信记录将会让你贷款、出行等方面处处受阻。那么,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呢?目前消除征信不良记录最有效的办法又是什么?

    消除征信问题的办法
    消除征信问题的办法

    目前来说,征信有问题其消除的办法主要有两种。首先,可以举证消除污点,如果个人信用污点并非是个人原因造成的,睡眠卡产生了年费,长时间没有收到银行提醒短信、电话等,被记上不良信用等,可以要求银行将不良信用记录撤销。同时,持卡人也可以提出异议申请。如果发现个人征信记录上面有不明记录出现,个人可以携带身份证、个人有效资料等,前往当地中国人民银行支行窗口提出征信异议申请。按要求填写异议申请单,经过征信中心调查取证,一旦核实为误录,就会根据申请和调查结果修正你的信用记录。

    如果以上这两种方法均不能消除个人不良的信用记录,持卡人就只能等待信用记录自动更新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在5年内使用信用卡或者贷款的时候,不能再次产生不良记录,否则将无法消除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