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好享贷利息高吗 2019好享贷上征信吗?

    好享贷是交通银行的一个信用卡分期业务,相信很多网友都了解过,现在好享贷的用户量也是十分的多。那么现在好享贷利息高吗?2019好享贷上征信吗?相信那些没有了解好享贷的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好享贷的基本消息!

    好享贷最新消息
    好享贷最新消息

    目前交通银行好享贷分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6期手续费为0.8%/每月,12期或24期手续费为0.72%每月,只要按照账单欠款金额全额还款即不计收利息,好享贷分期仅收取上述手续费,如未按照账单欠款金额全额还款,则账单中的未办理分期的消费及当期分期本金不再享受免息,并将自入账之日起全额计收利息,每天按万分之五计算利息,且还款将优先归还前期账单中的欠款。

    好享贷会上征信,它跟信用额度叠加,会一同出现在征信里面。好享贷逾期的后果和信用卡逾期是一样的,一样要承担违约责任,在征信报告中产生逾期记录。而且还要承担高额的罚息,如果严重的话还可能会有法律纠纷,并在全国征信系统中留下“信用污点“。并且还会对个人信任产生污点,不利于后期的银行借贷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好享贷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好享贷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在使用好享贷的时候,一定要准时还款,一旦产生逾期或者逾期次数多,上了征信的话,那么对未来的房贷车贷都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