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正式进入日本 小米为何如此着急进军日本市场

    小米集团除了在手机方面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之外,在电视、电饭煲等电器行业也是有涉猎的。据了解,近日小米集团宣布正式进入日本了,主要产品有手机和电饭煲等。那么,小米为何如此着急进军日本市场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最新消息
    小米最新消息

    日前,小米在推特官宣,将于12月9日进入日本市场,在日本发布智能手机和家电制品电饭煲。据了解,目前小米Note10正式开始预购,售价52800日元(约3428元),而小米电饭煲将会随后推出,售价9999日元(约649元)。

    早前就有消息称小米将于2020年进军日本市场,但现在小米提前进入日本市场了,这让不少人产生非常大的好奇。据悉,小米手机在第三季度销量不佳,总共销售3210万部手机,其中收入为323亿元,同比减少7.8%。对此,有专家表示,小米为了提高它的出货量才选择提前进军日本市场,再加上之前进军俄罗斯市场有非常好的反响,这就给了小米进军日本足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