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资产被冻结 王思聪名下有多少资产被冻结

    今年王思聪经历了人生最低谷,不仅公司宣布破产,还欠了1.5亿元,之后被限制消费,可没想到最后连资产也被封了。据最新消息,王思聪资产被冻结了,这次王思聪名下多少资产被冻结了?还有王健林会不会出手了?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最新消息

    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因股份纠纷。申请人在仲裁程序中提出财产保全申请,冻结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银行存款人民币2200万元,如存款不足,则查封、扣押相应价值的财产。

    目前法院已经裁定冻结王思聪名下的2200万元股权和存款,所以现在王思聪成了没钱的人,而王健林也没有回应。据了解,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主要持股方是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镘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从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是申请人唯一对外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