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做期货赚到1000万? 小心期货交易的风险

    【导语】你玩过期货吗?据了解,有一些人做期货理财,或者开期货公司,都赚了不少钱。当然,也有可能亏本的。而网上有人称,用一万做期货赚到1000万元。这样的说法,大家认为靠谱吗?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期货投资也有风险,需要大家谨慎投资。

    期货交易
    期货交易

    期货交易也不是百分百赚钱的,内里有不少风险。一般而言,期货交易的风险,就是客户在选择和期货经纪公司确立委托过程中产生的风险。客户在选择期货经纪公司时,应对期货经纪公司的规模、资信、经营状况等对比选择,确立最佳选择后与该公司签订《期货经纪委托合同》。

    期货交易的风险有哪些

    1、经纪委托风险:即客户在选择和期货经纪公司确立委托过程中产生的风险;

    2、流动性风险:即由于市场流动性差,期货交易难以迅速、及时、方便地成交所产生的风险;

    3、强行平仓风险:期货交易实行由期货交易所和期货经纪公司分级进行的每日结算制度;

    4、交割风险:期货合约都有期限,当合约到期时,所有未平仓合约都必须进行实物交割。因此,不准备进行交割的客户应在合约到期之前将持有的未平仓合约及时平仓,以免于承担交割责任;

    5、市场风险:客户在期货交易中,最大的风险来源于市场价格的波动。

    如何进行期货交易

    期货的行情波动大,保证金制度的杠杆效应,使在追求高额回报的同时,风险也非常高。

    对于刚刚开户的交易者来说,必须深刻了解投资有风险的道理,在对自我本身和期货行业都有充分知晓的情况下,保持良好的心态,逐步形成稳健的交易体系,切不可盲目投资和情绪化操作

    先做好模拟交易,再做实盘交易。弄清交易规则控制好情绪掌控好心态多看少动,周期转换,顺势,轻仓,止损,扩利。

    总结:以上就是期货交易的风险,大家都明白了吗?从这个知识点也可以延伸得知,如果用1万元买期货,想要赚到1000万元,难度还是挺高的。凡是投资理财都有风险,期货交易的确有可能赚到1000万元,也有可能亏本,这一点大家要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