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脑白金真的有效果吗 脑白金创始人史玉柱这样说

    “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脑白金,年轻态,健康品”,这些广告词相信许多人都耳熟能详。但与此同时,也有声音质疑脑白金是骗局。脑白金真的有效果吗?近日,脑白金创始人史玉柱做了回应。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2月6日,史玉柱说,脑白金可能争议最大,但公司的老员工和我身边工作人员都可以作证,从脑白金投放市场第一天,也就是1997年下半年到今天,我每天都在吃脑白金,因为我觉得它是好东西,我也不体育锻炼,我没有任何体育锻炼,别看我穿着运动服,我现在能保持健康的睡眠、肠道和身体状态,我觉得离不开脑白金。我认为它是好东西……我们对得起我们脑白金的消费者。

    脑白金真的有效果吗
    脑白金创始人史玉柱

    此前,有声音质疑,被吹得神乎其神的脑白金主要含有的是褪黑素,而且其功效和副作用仍值得进一步研究。当时,脑白金方面并未予以回应,结果导致传闻愈演愈烈,对脑白金品牌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

    如今,史玉柱终于对此作出回应。很显然,史玉柱的回应可能难以改变大众的刻板印象。相信脑白金的消费者依然会购买,但不相信的消费者就算史玉柱吹上天他们也不一定会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