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食品博览会武汉举行 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12月9日消息,2019年12月6日,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在武汉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领导以及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相关国家驻华使馆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博览会。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食品工业
    食品工业

    在讲话中,高延敏司长表示,食品工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建国70年来,我国建立了门类齐全、品种完备的食品工业生产体系,经济规模不断提升有效供给能力明显增强,食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持续完善,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食品工业发展道路。我们将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个方面,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本届博览会以“共商、共建、共赢、共享食品世界”为主题,共设有湖北关、省际交流馆、国际品牌和重点企业馆、楚菜博览会馆、食品机械和扶贫帮困微小企业综合馆5个展馆,总面积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以及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34家企业参展,成为了对外开放和交流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