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咖啡渣造汽车零部件 福特麦当劳牵手合作

    咖啡渣和汽车零部件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最近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要和麦当劳合作,通过回收麦当劳的咖啡渣造汽车零部件,这让人很是吃惊。咖啡渣很有可能会成为新一代可再生能源,所以将咖啡渣如何变成汽车的零部件?

    咖啡渣造汽车零部件引关注
    咖啡渣造汽车零部件引关注

    福特汽车想通过回收麦当劳的咖啡渣来制造汽车零部件,准备把这些食物垃圾通过实验制成生物塑料。其实咖啡豆皮存在某种特殊功能,就是将咖啡豆皮转化为耐用材料来强化某些车辆零件,因此将咖啡豆皮在低氧下加热到高温,再通过塑料和其他添加剂混合,最后制成颗粒状物。

    据了解到,咖啡豆皮还存在符合材料,符合许多汽车零部件的质量要求,使用这一材料制成的零部件重量轻约20%,并且在模制过程中所需的能源减少约25%。福特公司认为将咖啡渣作为汽车的新材料,不仅能够减少食物浪费,还可以使汽车零部件变得更轻,使用更少的石油,还能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