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获评最佳信托公司 创新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

    由《亚洲银行家》主办的“2019年全球财富与社会奖项”日前揭晓,中信信托获得行业唯一“中国年度信托公司”奖项,这也是中信信托第二次蝉联该国际奖项。

    中信信托
    中信信托

    据悉,自2018年起,《亚洲银行家》正式启动对中国信托行业的评选,中信信托在此次评选中荣膺“中国最佳信托公司”和“中国最佳公益慈善信托产品/服务奖项”两项荣誉。

    据中信信托相关人士介绍,中信信托是行业中唯一一家核心指标连续十一年位列行业前三的信托公司。2019年为投资人分配收益超500亿元,信托资产超过1.6万亿元。同时公司着力培育的创新业务——服务信托、资产证券化、消费金融、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在2019年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截至目前,中信信托家族信托与保险金信托客户近2000位,受托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0亿元;公益慈善方面,公司陆续创立推出“双受托人”、“投资+扶贫”、中国版DAF、“慈善+金融”等多种创新模式,慈善信托规模累计达5.4亿元,并且发布行业首份“扶贫公益报告”,携手《信托法》主持修订者江平教授推出全国第一支专项支持法学教育的慈善信托,与著名主持人孟非一同设立国内首个慈善先行信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