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否认隐匿资产 贾跃亭还剩多少资产

    根据数据显示,贾跃亭目前大约欠了260亿债务,但是贾跃亭公布的资产是14亿美元,所以债权人都怀疑贾跃亭隐匿资产。在最新的破产重组听证会上,贾跃亭否认隐匿资产,贾跃亭强调唯一的资产是FF的股权,并没有其他的资产。

    贾跃亭资产
    贾跃亭资产

    就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6日上午10点,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特拉华州举行,该会议由美国司法部下设的债务信托受托人办公室主持,而贾跃亭也会出席该议会,在议会上如实解答所有债权人提出的问题。不过贾跃亭在听证会上否认隐匿或者转移资产,所有的股权和收益已经在破产重组方案通过之后转入债权人信托。

    贾跃亭称FF91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将有极大的市场潜力,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从而同时实现所有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根据公开信息,目前贾跃亭已经向美国法院申报了他的财富,显示他的财富高达14.1亿元美元。如果换算成人民币,就接近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