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是保本的吗 2019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

    现在要说什么理财平台最好用的话,很多网友都会说是余额宝。的确,现在余额宝因为存取简单,使用支付宝也可以用余额宝里面的钱,所以成为了用户量最多的一个理财平台。那么余额宝是保本的吗?2019余额宝会亏损本金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最新消息

    余额宝是不保本的,作为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购买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但是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风险较低,一般不会出现亏损本金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余额宝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虽然说现在余额宝的收益比较低,以前余额宝刚出来的时候收益在4.5以上,存一万块进去一天有一块多的收益,可以躺着赚钱。但是现在余额宝利息在2.8左右,虽然说利息低了不少,但是用户量依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