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 沈鹏为什么道歉

    最近水滴筹出现“线下扫楼筹款”的现象被曝光,一时之间引发广泛争议,而水滴筹也在第一时间回应展开调查,也全面暂停线下服务。目前水滴筹创始人致歉再度引发公众讨论,沈鹏说如果再管不好,愿意把水滴筹交给公益组织。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道歉
    水滴筹创始人沈鹏道歉

    水滴筹创始人兼CEO沈鹏发文道歉,谈起水滴筹线下团队人员服务环节出现问题,当初组建线下服务团队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到大家,结果线下团队却为了“提成”去做一些违反规则的事情,这和当初的初衷相违背。沈鹏表示最初设定绩效考核没有说清楚,导致线下在实际管理和执行过程出现了严重的偏差。

    沈鹏澄清提成是为公司支付给线下服务团队的酬劳,不是来自用户的筹款。线下人员确实违反规则,公司正在进一步排查和发现问题,也会及时向大家继续公布进展。目前公司成立了三大检查组全面排查整顿,分别是线下团队深度自查组、总部特别质检组以及公司独立督查组,全面排查线下服务情况。同时,公司开始加强纪律培训和服务规范提升,实行考核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