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亏损了怎么办 2019基金亏损如何补仓

    现在很多人理财的方式是炒基金,在支付宝上面可以购买基金,但是基金同样是高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不过相对于股票来说风险要低一点。那么基金亏损了怎么办?2019基金亏损如何补仓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基金补仓最新消息
    基金补仓最新消息

    购买的同一个基金公司为了满足不同投资用户的需求,会按照风险高低推出不同类型的基金类型,且支持不同基金之间的业务转换。因此若A基金发生亏损且觉得亏损风险较高,可以考虑转投低风险的基金。

    若投资的基金纵然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但日后有翻盘趋势,不如就此低位进行补仓,加大投资额。此种方式考验投资者的眼光和判断力,适用于历史业绩优异且运作良好的基金产品。

    基金亏损如何补仓

    亏损幅度在20%以内,要谨慎考虑是否补仓,因为在这个阈值范围内,亏损和回本需要的涨幅几乎相同,两者的差异不大。实际操作中,在这个阈值范围内有人也会采用止损的方式,换成其它有潜力的基金。

    亏损30%-50%,采取止损的意义不大,因为此时亏损和回本需要的涨幅相比已经严重失调,止损后想通过投资其它基金回本,难度非常大。此时,补仓是较好的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理解了。最近几年的基金市场并不算十分的景气,所以网友们想要入市要考虑清楚,毕竟基金一旦亏损起来的话,是会比股票还要厉害的,如果想要入市的网友需要做足功课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