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哪个平台好 2019最良心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贷款在如今的社会中已经变得非常常见了。目前,市面上的贷款平台是非常多的,选择一款安全可靠的平台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贷款哪个平台最好呢?2019年最良心的网贷平台都有哪些?

    1、蚂蚁金服

    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与普通消费者的金融机构,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网商银行/余利宝等大众熟知业务,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最好的网贷平台
    最好的网贷平台

    2、陆金所

    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提供专业/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信息及咨询相关服务,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3、拍拍贷

    特色:零担保,额度高,预期参考利息低,网络社区。拍拍贷2007年成立于上海,是中国最早的网络借贷平台。拍拍贷是无抵押无担保模式,拍拍贷一直坚持纯线上运作,只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交流匹配平台,去担保化彻底,这也是P2P最原始的运营模式。同时拍拍贷这种只对借款人信用和逾期风险进行评估并分区、提示风险而不做兜底的行为,也对投资人的项目甄别和风险承担能力有一定要求。

    以上这三款就是目前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网贷平台了,希望能帮到大家。除此之外,在京东金融、苏宁金融等平台上,也是能够贷款的。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借贷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后果将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