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利单亦和逝世 单亦和去世消息传出令人悲痛不已

    提及单亦和,相信业内人士都不会陌生。资料显示,单亦和出生于1944年3月,曾担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保利集团董事长。据最新消息,保利单亦和逝世,终年75岁。消息传出,外界一片哀悼。

    据新华社消息,单亦和同志,于2019年11月17日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75岁。公开简历显示,单亦和于1968年12月参加工作。2000年6月任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2001年9月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2007年7月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组书记。

    保利单亦和逝世
    单亦和同志去世

    据了解,单亦和是保利集团第六任董事长。官网资料显示,保利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已形成以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轻工领域研发和工程服务、工艺原材料及产品经营服务、文化艺术经营、民用爆炸物品产销及服务、金融业务为主业的发展格局,业务遍布国内100余个城市及全球近100个国家。

    单亦和同志去世后,各界人士以不同的方式表示慰问。目前,单亦和百度百科词条图片已变黑以示哀悼。而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自己的哀悼。在此,愿单亦和同志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