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如何开通 微粒贷提前还款好不好

    现在比较安全可靠的小额贷款平台就是微粒贷和借呗了,借呗开通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多使用支付宝保持流水就能够开通。那么微粒贷如何开通呢?微粒贷提前还款好不好?相信很多网友都有这些疑问,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微粒贷借钱最新消息
    微粒贷借钱最新消息

    首先打开微信,到我的“界面”,点击微信支付,进入支付页面,看到“微粒贷”窗口(如果看不到微粒贷窗口,代表此用户还未得到开放微粒贷使用权限),勾选同意授权协议及借款相关协议,点击借钱按钮,微信贷可获取借钱额度。

    微粒贷是支持随借随还的产品,因此提前还款是没有坏处的。比较有争议的是,一些用户反馈微粒贷提前还款后不给贷了,实际上与提前还款的原因无关,不给贷是因为其它原因造成的。同时微粒贷提前还款要求将贷款全部结清,唯一的坏处可能就是还款压力较大。不过虽然说提前还款造成了一定的还款压力,但微粒贷是按日计息的产品,提前还款可以节约一部分利息,综合算下来提前还款还是比较划算的。

    以上就是关于微粒贷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开通了微粒贷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准时还款,千万不要出现逾期,一旦出现逾期的话后果将会很严重,很有可能会上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