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竹云入主中环控股 将以专业知识助力公司发展

    12月3日,中环控股(01735.HK)举行实控人变更后的开市仪式,标志着中环控股正式迎来新实控人——安徽中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环集团”)董事长余竹云。

    股权变更
    股权变更

    此前,余竹云决定以个人名义收购中环控股75%的已发行股本。此次成功入主中环控股,余竹云表示,他将继续支持中环控股的现有业务。

    公开资料显示,中环控股是一家主要从事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等业务的投资控股公司,此前主要在香港开展各类工程业务。

    余竹云称,他将以自己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专业知识及资源,为中环控股探索进一步发展的机会,助力公司长远、稳定和健康发展。

    余竹云在中国内地地产开发及投资行业拥有15年以上的经验,其在2004年创立的中环集团,已经成为一家涉足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文化产业、智慧物流、绿色建筑、康养农业等六大产业的控股集团公司,总资产超百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