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网购平台2019最新消息 传董事长贾永龙已跑路

    易网购,是一家以“消费返利”模式发展起来的购物平台,会员数量达1200万。现在,易网购什么情况了?据最新消息,易网购及其实控人、董事长贾永龙遭举报涉嫌集资诈骗,目前其人在澳洲。下面,一起来看看关于易网购的最新消息吧。

    据悉,易网购的运营主体为广州新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去年3月,公司法定代表人从贾永龙变更为韩开喜。据举报材料,韩开喜是贾永龙的父亲。而据公开报道,截至2018年12月底,易网购拥有1200万会员,30多家分公司,年产值达100亿元。

    易网购2019最新消息
    消费返利

    乍看,易网购平台与其他电商平台区别不大,但其有一个诱人的地方——“高额回报的消费返利模式”。正是这个模式,让易网购在很短的时间里发展壮大。据透露,去年双十一,易网购吸金260亿元,但承诺的返现及购买的商品均无法兑现!

    随后,用户高度怀疑易网购涉嫌集资诈骗,并愤而举报。据用户说法,贾永龙早已卷款跑路到澳洲。目前,广州市天河区公安经侦已受理易网购案件,最新进展如何有待警方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