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再创业 鲨纹抗菌技术可应用到哪些领域

    罗永浩可是科技界的“顶流”人物,在今年,罗永浩多次成为热搜话题人物,主要还是和他的创业有关。最近罗永浩才刚被取消限制高消费,现在却突然曝出罗永浩再创业,这次创业和鲨纹抗菌技术有关,而且罗永浩公布最新动向,目前已经是SharkletTechnoloies公司全球合伙人了。

    罗永浩最新消息
    罗永浩最新消息

    罗永浩在北京举行的“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罗永浩推出Sharklet鲨纹技术的核心产品。Sharklet鲨纹技术可以应用于医疗领域、公共领域、母婴领域、数码领域等众多领域,据说抗菌、清洁相关的公司都希望能够使用这一技术,罗永浩这次创业主要是抗菌技术,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家企业有意合作。

    这次罗永浩发布鲨纹技术产品是做箱包的,主要包含地平线8号抗菌儿童背包、地平线8号铝镁商务旅行箱等产品。罗永浩表示,对于新公司的前景,目前Sharklet鲨纹技术还处于投入期,不过团队认为现在时机已经成熟了,是时候去进行大规模推广,公司已经启动新一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