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夫妇约会 扎克伯格日常生活曝光

    脸书的创始人扎克伯格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特别是去年脸书曝出丑闻后,扎克伯格就受到很大的质疑,但是扎克伯格以冷静处理这件事。在今年,低调很久的扎克伯格终于现身了,最近扎克伯格夫妇接受采访,谈起两人每周约会一次,而且约会时不能谈工作上的事,可以看出两人的相处时光还是很幸福的。

    扎克伯格最新消息
    扎克伯格最新消息

    扎克伯格和和妻子普莉希拉·陈是在哈佛大学的一次聚会上认识的,之后他们相恋相爱,最后结婚生下两个女儿,一家人过得很幸福。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陈是一名儿科医生,所以两人在工作上没有任何的交流,因此想通过每周一次约会来促进感情,也是为了陪伴女儿。

    扎克伯格夫妇向公众公开他们的个人生活,也是传授了他们平衡工作与生活经验,他们有两个女儿,扎克伯格夫妇会带女儿们去工作,目的就是培养她们的责任。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努力在他们每周的约会之夜放下工作,不过谈起上课学中文时,扎克伯格的中文比妻子的还要好,主要还是说话的能力比较强一点,但听能力就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