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电信回应六六 问题具体是如何解决的?

    上海电信,是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中国电信的分公司;六六,是知名的女作家。昨日,六六与上海电信“杠上”了,起因是一部被赠送的手机。随后,上海电信回应称,已沟通并解决了相关问题。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该事件始末。

    12月2日20:05分,作家@六六发微博投诉中国电信:强迫我购买家庭网络的时候拿一部免费送十几个G流量的手机。每个月不用完流量就扣款,我在年费一次缴纳完的情况下,隔三差五因赠送手机流量没用完被停家庭网络,从不提前预警,说断就断。我在续费后从不即时开通,要不断联系他们,且联系不上。

    上海电信回应六六
    运营商

    在微博底下,也有不少网友反映遇到类似情况。与此同时,认证为“中国电信上海客服”的账户也在微博下回复称:“对六六女士微博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与机主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并解决了问题。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感谢机主继续使用我们的业务,欢迎继续对我们的服务提意见与建议。”

    那具体是怎么解决的呢?上海电信方面并未公开透露。而六六本人也没有发微博讲述。但值得一提的是,六六所反映的问题不只是个案,需要引起中国电信的重视。在行业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拼服务才能赢得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