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怎样才能赚钱 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

    我们经常听别人说,想要暴富的话,就要学会炒股。这说明什么?说明炒股真的有可能赚钱暴富。可是,也有不少人亏钱。究竟炒股怎样才能赚钱呢?有人说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那究竟是哪些人炒股才能暴富呢?各位股民,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炒股赚钱
    炒股赚钱

    炒股的人很多,有人亏钱有人赚钱。说实话,每一个人都想做赚钱的人,可是亏钱的人更多。那么,炒股怎样才能赚钱呢?告诉大家,炒股暴富不外乎三种人。那么,是哪三种人呢?

    第一种人是做宏观的,也就是根据国家宏观策研判大势的。这种人需要很宽广的知识面,需要比较高深的宏观经济知识,是所谓的人上之人。说实话,在中国来说,很少人能具备高深的宏观经济知识,而且也很少人有很宽广的知识面,懂得判断大势。

    第二种人是做中观的。所谓中观,即行业。众所周知,大多数行业是有周期的,如前几年钢铁、汽车、能源都曾经有过长期的低迷,而现在都明显的复苏了。做中观就是准确地把握行业的周期,在行业复苏的开始进入,在行业衰退的初期选择退出。

    第三种人是做微观的。微观就是选择企业,分享企业的成长。相对于前两种人,作为微观的更多一些,如美国的巴菲特、彼得林奇等。这些人主要选择一些稳健或者高成长的企业长期持有,如巴菲特持有可口可乐几十年了,从来没有卖过,这些股票在几十年的时间里给他带来的收益已经以百倍甚至千倍计算。

    你是以上三种人其中一种吗?提醒大家,如果你想要炒股的话,就一定要衡量一下自己的条件,看看是否属于以上三种人。如果你没有资金,没有技术,没有经验,相信在股市里赚钱,难度还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