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接下来将会有哪些动作?

    今年10月,小米在推特上开通小米日本官方账号引发舆论的关注。随后,小米方面证实将进入日本市场。据最新消息,小米将在这个月的9日在日本举行首场发布会。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2月2日,小米日本官方推特发文称,原定进入日本市场时间提前。12月9日,小米进入日本市场,并举行首场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11月28日,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个人微博透露:“小米日本,很快有消息公布哦。”

    小米进入日本市场
    小米手机

    官网资料显示,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年收入超千亿元人民币。截止2018年,小米的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如今,小米方面正式宣布将进军日本,表明其海外扩张步伐并没有停止。那问题来了:小米在日本的首场发布会将推出什么产品?截至目前,小米方面并未透露。大家可以耐心等待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