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手机被爆自燃 小米售后客服竟是这样回应的

    小米旗下的红米手机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不仅价格实惠,而且质量也还不错,因此官网一有活动,不少市民就会去抢购。然而近日有消费者反映自己买的一台红米手机自燃了,红米手机被爆自燃后,小米售后客服竟这样回应,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手机自燃
    红米手机自燃

    近日,有一红米手机用户反应,其购买的一台使用了3个多月的Redmi Note 7Pro手机,在没有充电并且正播放视频的情况下,手机突然发生了“自燃”,导致其父亲的手指被烫伤,因此该用户质疑这款红米手机存在质量问题。

    于是用户联系小米官方客服,之后小米售后客服称这款手机自燃是在外部原因下起火燃烧,并非质量问题。由于没有坚定报告,仅凭小米售后客服的一句“并非质量问题”很难说服用户。然而截至目前为止,小米官方未对此事回应。

    小米集团作为我国知名企业,其对产品质量是有严格把关的,但如果手机真的出现质量问题的话,也是很有可能的。因此,不少网友都呼吁小米给出官方回应,而不是让售后客服一句话就打发了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