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月汽车销量排行 2019最受欢迎轿车销量排行榜

    现在买车成为了很多网友的一个小目标,近几年买车是越来越简单了,但是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是比较难。根据十一月汽车销量排行来看,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推荐一下,2019最受欢迎轿车销量排行榜!

    最新轿车排行榜
    最新轿车排行榜

    2019年1-11月,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的轿车共有8款车型。其中,大众朗逸累计销量408462位居榜首,比排名第二位的日产轩逸多卖了5万多辆,大众朗逸夺得2019年度轿车销量冠军已成定局。排名第二的日产轩逸累计销量为354624辆。

    丰田卡罗拉累计销量排名第三位,累计销量为284309辆。新一代卡罗拉8月上市,经过8月和9月份换代对销量的影响后,10月份销量恢复至正常水平,达到38868辆,销量仅次于日产轩逸和大众朗逸。

    以上这几款就是目前比较多市民喜欢的轿车,其中卡罗拉和轩逸是很多车主都喜欢的一个车型,如果在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或者说资金预算只有十多万的情况下,完全是可以选择卡罗拉或者轩逸这两款车,无论是性能还是内饰都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