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如何理财 2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理财现在是很多网友都在做的一件事情,网上的理财平台也有不少,但是对于理财还是有很多网友不知道怎么做。那么20万如何理财?2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呢?相信这是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理财最好的平台
    理财最好的平台

    一般年化收益能在4%-12%不等。想要收益最大的话的同时,也要正确认识投资产品的潜在风险。我们在投资理财之前,有两个风险评估需要做:一是对自己的风险评估,也就是你的风险偏好是什么,最大能承受什么样的风险;二是对产品的评估,亏损的概率有多高,拿到高收益的概率有多高。不要购买超出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理财产品。

    余额宝:同时兼具了高流动性(赎回方便)和安全性(保本),但是收益性很低。

    股票:兼具高收益性(一天最高10%高收益)和流动性(卖出方便),但安全性低,亏损的风险大。

    年金保险:虽然安全性高(保本),但流动性极差,套牢至少十几年才能回本,而且长期收益并不高。

    银行存款:安全性流动性都很好,但是收益极低;投资房产:安全性好(起码房子一直在),但是流动性较差(不是随时就能变现),收益性不确定(有高有低)。

    以上几种就是比较靠谱的理财方式,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小编认为有二十万的话最好的理财方式就是放到余额宝,现在余额宝一天一万的收益是在7毛钱左右,二十万的话一天大概就是十多块钱,一个月也是有几百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