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端与招商银行事件后续 来看广州警方最新官宣

    今年5月,钱端曝出兑付危机。其后,钱端与招商银行各执一词,招致投资者的质疑。目前,该事件进展情况如何?昨日,广州警方发布钱端案件的侦办进展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1月29日晚十点左右,“广州天河公安”官微发布“广州天河警方通报‘钱端’案件的侦办进展情况”。通报称,今年6月17日,广州天河警方立案侦办广东钱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报被职务侵占案。目前,广东钱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某及相关涉案人员等4人涉嫌挪用资金罪,于11月21日被天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天河警方现已冻结部分涉案资金及房产。

    钱端与招商银行事件后续
    钱端实控人被批捕

    同日,钱端发布停止运营的公告。公告称,由于我司经营困难,为配合查明案情之需要,我司对于钱端服务器APP服务器已采取以下措施,一方面提交了全部后台数据;一方面申请有关部门对服务器封存并对全部数据进行审计。为此,钱端APP将于2019年12月1日凌晨零点整停止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公告强调,所有逾期用户的全部投资纪录已留底,大家可以在停止运行之前自行截图保留相关纪录。最终,投资者能拿回多少本金目前暂未可知。大家要留意一下广州警方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