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鹏:中国寿险业朝着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29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2019上证财富管理论坛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以“奋楫资管新赛道共进财富大市场”为主题,旨在于银行理财子公司元年、也是资管新规稳步落地后中国资管变局之年,广邀金融业精英探讨正在重塑的新资管格局,展望金融业的变革趋势。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鹏在本次论坛中发表了《牢牢把握时代主旋律,全面推进寿险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保险业发挥了经济补偿、资金融通、社会管理的功能,作为经济的“助推器”和社会的“稳定器”助力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这也是保险业的初心和使命。

    据赵鹏介绍,2019年寿险业总保费实现了恢复性增长,行业需求供给更加多元,销售队伍量稳质升,科技加速转化为生产力,经营效益大幅提升,中国寿险业朝着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聚焦到中国人寿,赵鹏表示,要把握时代主旋律,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在“三大转型”“双心双聚”、“资负联动”三大战略内核之下,通过“重价值、强队伍、稳增长、兴科技、优服务、防风险”的经营方针,重振国寿,持续成长,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建设成国际一流寿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