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条逾期多久上征信

    360借条是目前比较靠谱和安全的一个小额贷款平台,虽然说360借条的利息比借呗和微粒贷要高出一点,但是360借条的用户是非常多的。那么360借条上征信吗?360借条逾期多久上征信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关于360借条基本消息!

    360借条最新消息
    360借条最新消息

    360借条因为有宽限期,所以逾期一天通常是不会上征信的。360借条提供有3天左右的还款宽限期,所以大家如果在给360借条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情况的话,就一定要尽快在这3天之内把欠款给还上。

    这样才能避免被上报到征信上去,造成更严重的影响。而如果逾期之后没有尽快还清欠款的话,那就肯定是会被360借条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的。

    以上就是关于360借条上征信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无论用什么小额贷款平台,特别是像这种正规的平台,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别有侥幸心理,一旦逾期上了征信的话,会对未来买房买车出行造成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