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转账要手续费吗 网上转账多长时间到账

    现在手机银行非常方便,很多网友转账都会选择手机银行转账,而不是去柜员机或者银行转账。那么网上转账要手续费吗?网上转账多长时间到账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网上转账最新消息
    网上转账最新消息

    目前,各大银行网上转账没有手续费,不管是同行还是跨行都是免费的,如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而且网上转账到账也比较快,最快可实时到账,最慢3个工作日也能到账,基本都可以实现当天到账。所以,大家有转账需求,可以优先网上转账,包括网银转账和手机银行转账,很方便。

    现在除了网上银行可以转账之外,支付宝和微信也可以转账,而且是立即到账,并不需要等待三天,所以很多网友在转账的时候都会选择用支付宝或者微信,但是网上转账的时候一定要核对清楚账户,特别是支付宝和微信,一旦转错对方又收取了的话,就很难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