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长春投资 屡屡打破投资不过山海关魔咒

    近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深陷舆论的漩涡,引发广泛关注。据最新消息,王健林在长春投资,计划在当地建设影视产业链项目。梳理发现,年初至今,王健林频频在东北地区投资,完全不避讳“投资不过山海关”魔咒。

    据媒体报道,11月27日,王健林到访长春,目的是洽谈影视产业链项目合作,万达将在长春市投资建设影视产业链项目。王健林称,万达集团将把促进吉林电影文化事业振兴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在吉林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培育发展影视全产业链,全力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王健林长春投资
    王健林

    在此之前的5月15日,大连万达集团宣布在沈阳追加投资800亿元。10月11日,王健林第二次出手,以总计17.69亿元的价格摘得沈阳三宗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32318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经历风波后的王健林在2019年又重新活跃在公众视野里。不过,与以前不一样的是,王健林投资的目光锁定在国内。种种迹象表明,万达集团成功转型,并无资金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