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这几个项目投资小利润大

    在创业路上,很多商界的富豪都是白手起家的,从原来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一步步成为众人皆知的百万富翁。所以,现在想要白手起家的人越来越多,那么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白手起家创业的项目。

    做早餐赚钱
    做早餐赚钱

    早餐车

    做早餐车,现在很多上班族、学生比较钟爱的早点摊,大多数上班族和学生为了节约时间,因此会选择就近的地方买早餐。早餐车一般会摆在学生、上班族的必经之路上,它省去了店铺房租等一些列成本费用,因此早点的价格经济实惠,购买速度快、效率高,深受上班族和学生的喜爱。

    烤面筋

    烤面筋是一种价格低廉、味道香辣的特色小吃。很多人逛街时经常会在街角处看到有人正在一个小餐车上烤着面筋,一股飘香不经意间就会钻进鼻子里。这种烤面筋的成本非常低,一般一根烤面筋卖1-2元钱,但是成本不到几毛钱,利润空间是非常大的。

    摆地摊

    摆地摊的出售的东西可以有很多,像拨浪鼓、气球、钥匙扣等小玩意儿,很多大人和小孩子逛街的时候,看见有趣的小玩意儿,都会缠着爸爸妈妈给自己买,这也是白手起家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适合白手起家做的生意。当然,只是一些建议,至于做什么生意,还是取决你自己。最重要的一点是,不管你做什么生意,不仅靠的是个人的奋斗和坚持,更重要的是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路子去创业。